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13】大盘“狼”来了及所关注板块个股

今天大盘可谓再次出现半个点的新高后杀跌,比起之前的几次新高后杀跌力度强劲多啦,所以在上周我就一直强调一个观点就是大盘每次新高都会出现诱多迹象,但是把握热点及个股是重中之重,那么这次真的是狼来之后我们该何去何从呢,我简单分析如下!

大盘分析,我坚信大盘的60分钟动能早已经衰减,只是市场的三驾马车热点还是一直没有退潮,那么下午一点钟新高之后,我在实盘中清晰的指明诱多还会杀跌下来。那么大盘如果每次新高后杀跌,必然会出现一次快速狠跌洗盘,20日均线以下及3300点区域就是良好的短线抄底机会,这个理念也不改变!

关注板块及个股,我认为大盘调整下来最好的跟踪板块依然是三驾马车煤炭有色钢铁为主,当然在概念方面以稀土永磁,锂电池及雄安为主,三驾马车板块的个股我也在之前的文章里推荐过,那么今天再推荐一下券商板块,我认为未来行情的走好,券商绝对不会落伍,那么逢低关注西部证券002673和国元证券000728。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做具体买卖依据,以上股票盈亏自负!由于几年一直没有更新,密码忘记了,所以最近在金融界发表文章着,今天首次回家,还望大家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