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7】A股黄金十年走势预测

今天是个不平常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我已经四十啦,把我最黄金的十年给了我最爱的A股市场,如今的A股市场是多子多孙,比历史更富态,更丰满,更有韵味啦,最值得羡慕的是年龄还是”27“岁左右,话说那年花开月正圆也就是这幅图而已。

电视剧我的后半生让很多人感慨不已,那么我的后半生还能有多少”黄金十年呢“,以我此生八十岁结束来计算,未来的A股肯定要出现一次真正的黄金十年牛市,因为我的参考基数是美国纳斯达克指数,任何一个事物都会不健全发展到健全,那么大家只要用心去对比,别人的纳斯达克比我们早出生了很多年,但是我的成长速度却一点也不比别人慢,因为环境所逼,以至于总是任性的大涨大落,但之后进入四十岁以后慢慢就会沉稳,现在的2700点在十年之内必然会见到7200点,因为中国文化的太极八卦图对应法则是6124对应1624点嘛。

话说未来十年的黄金牛市就是闭着眼赚钱啦,大错特错是真滴,因为与国际接轨后没有业绩作为支撑的股票肯定是遍地”几毛“啦,那有人说买蓝筹股肯定赚钱,我也只能说一半对一半未必,下来有人会迷茫了,我觉得未来走牛市的既然是大盘指数,那么我们为什么不确定投资一点点指数呢,因为牛市肯定和指数直接挂钩成正比的关系,并非和个股成为正比关系啊,那什么不去做确定的事情而选择非确定的事情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每当看见上面这张图的时候,人生十年如一梦就这样一眨眼,看着前女友也罢,还是前男友也罢,一茬换了一茬,孩子都是老大带老二,而我的A股依然青春美貌像”如花“总是习惯的抠着鼻孔,希望我的来生十年里,如花也早点嫁人多子多孙,,,,,,,,,,,,,,,,温馨提示:九月没有行情,今年十二月底大盘收盘预测不过2900点以上,正常2840点附近收盘,低点2600点附近,新年第一天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