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9】主力资金在布局哪些板

今天市场再次破新低之后报复性反弹展开,那么你是长期跟踪我博文的股友应该知道我之前的观点,就是每次市场破新低都是诱空,因为现在的新低是底部的新低,拿时间磨出来的,空头的动能早已经衰减,只是市场需要时间来做底部,那么在这个底部区域主力都在布局哪些板块呢,我简单分析如下!

大盘技术分析,大观点不改变就是三季度依然没有行情可言,但是最大的看点是本月底最后一周市场的表现将会决定年底四季度是否有绝地反击的大行情而已,中线的观点是空头每次杀跌都是诱多,坚决不要怕破新低,今天日线级别的放量可以说明本周的周线会收阳而已,至于周线会出现一阳包三阴的态势吗,那要取决于成交量。

关注板块及策略,那么市场近两个月下跌以来,主力的资金不是只进一个板块,而是轮流介入很多板块,当然最抢眼的还属于通信板块,其次是软件和芯片,那么近期两周时间里出现在天然气和石油板块,当然从近期三天来看主力资金在工程建设和酿酒板块,所以在板块方面大家可以结合以上板块,短线分批布局龙头个股,仓位依然保持在半仓或者胆大者三分之二仓位,预留最后一部分资金等我加仓的提示。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做个人具体买卖依据,特别强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实在不好意思最近出门了几天,昨天晚上才回来,所以博文没有及时发布还望大家再次理解,你们的分享是对我最大的信任和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