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24】大象起舞拉指数及策略

今天大盘能以最高点收盘,可谓是强劲的表现,板块方面以银行中的农业银行大涨百分之七多拉升指数加民航机场的中的中国国航涨停板,真是大象起舞满天飞啊!

大盘技术分析,上证指数以周线光头收盘表示下周依然有动能上冲,但是第一波的反弹是最大的,后续大部分将在这个空间里反复震荡,直到最后方向选择出来,以今天的成交量加蓝筹拉升指数推算下周大盘将会直接考验周20均线2870点附近,也就说个人相对倾向于大盘后续有一段时间会在2880点至2640点之间做楔形整理格局!

关注板块及策略,我之前的文章有望转入酿酒板块,是看到了此次反弹主力资金介入蓝筹板块最抢眼的是酿酒板块,不管是时间提前性还是介入的力度都比任何板块强,所以不管市场如何调整,喜欢酿酒板块做长线投资的可以逢低分批布局,当然短线的话一般横盘或者回调时可以介入,那么对于今天的银行,券商,保险加民航机场后续需要再次确认,当然可以反映出白马股板块及上证50表现开始活跃,这个信号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