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2】大盘十一月最大的看点及策略

天市场冲高回落后一小阴十字收盘,似乎让我想到了昨天的博客里提示了整个十一月份也是冲高回落走势,板块方面的券商板块指数给出了长上影,是否短期见顶还不能完全确立,毕竟在这个周期的指标里我还没有完全发现做头迹象,那么谁会接替券商板块呢,十一月份最大的看点还有哪些呢,我简单分析如下!

大盘技术分析,首先我在昨天的博客里提示了,十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没有暴涨的话,那么十一月份最大的空间就是2770点至2800点,那么还有人为能跌多少空间呢,我不敢在这里说跌多少,但至少能肯定的是后续跌破2520点的话,24449点必然守不住,因为跌破一个点位是建立在时间的概念上,如果今天跌破和一个月后跌破是完全不同的,目前的大盘还是震荡攀升走势,在日线级别上和2675点形成双头的区间整理格局而已。

关注板块及策略,今天尾盘最后一个小时贵金属板块再次发力拉升,那么目前几个比较活跃的板块为券商龙头,下来就是贵金属,其次就是概念性的科技股,通讯,软件,芯片等,最后就是行情要如果持续性演绎的话,肯定需要另外一个板块出现来接力,我认为还是传统的煤炭,有色,房地产三大板块,大家不妨回落时少量参与底仓即可!

以上仅为个人的具体买卖依据,特别强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及意见,你的分享与推荐就是对俺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