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12】大盘的五指山看点及策略

昨天博文写到今天最大的看点就是大盘是否收光脚阴线,我真滴希望我的乌鸦嘴每次看跌的时候都是错的,本周券商的歇菜,其余板块几乎都趴下不动啦,就是受到政策影响的创投和高校概念有所表现,大盘本周的连续五根小阴线属实罕见啊,那么这个五指山背后有何意义呢,我简单分析如下!

大盘技术分析,大家如果是长期看我博文的话,那么你们在很久之前就知道我今年最大的看点只集中在最后一个月,那就是十二月份的市场会不会玩一把狗年的“狗急跳墙“呢,如果狗年不跳墙的话,那么猪年肯定是”冷水烫猪”白玩。目前日线级别的五指山只能表示多头放弃抵抗,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竟然连日20均线和2600点都没有守住,只能说后半场继续震荡回落调整前期底部2449点去啦,,,,

关注板块及策略,如果大盘继续震荡下行的话,那么就要关注券商板块的指数回落在日20均线以下时,可以分批布局券商的个股啦,因为这一波所有板块里就券商是龙头,这个毫无疑问。其次就是科技股里的通讯,芯片,软件等次新股和创业板,最后就是最好结合以上概念和板块的股票此次底部出现连续涨停板回落下来,不管是形成双底还是要破新低,也可以分批布局。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不做为具体买卖依据,特别强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及意见,你的分享与推荐就是对俺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