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20】大盘阴跌背后的看点及策略

今天大盘继续阴跌新低,板块方面没有啥值得看好的,也就是房地产板块受到政策方面的影响,但我认为大势所趋的情况下,大部分都是昙花一现而已,那么大盘这样一路阴跌背后的看点是啥,我简单分析如下!

大盘技术分析,在本周一大盘跌破2576点以后就彻底意味着方向选择向下啦,那么方向既然选择向下的话,代表着日周月年都是继续走弱,要想趋势有所翻转,那就要等大盘再次爆发性反弹至少百分之十以上后二次探底成功,只要这样才能确认趋势是否有所翻转,那么你们知道大盘今年的年线有多可怕吗,自从6124点以来,今年的大盘年线跌幅将以目前的点位算的话,全年已经跌幅为百分之二十三个点啊,还没有以最高点3578点计算,所以这样的惯性杀跌,想指望明年直接暴涨走牛市是根本不可能的,本周大盘正常依然收阴为住,无非就是长下影还光脚阴线而已。

关注板块及策略,近一个多月来我没有推荐过板块,因为我对大盘不看好,就是因为他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从而导致本月无法完成狗急跳墙,那么很多板块都会杀跌下来,包括之前的通讯,券商,创投等等强势的板块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补跌下来,相反选择个股是重中之重的事情,我几个月来给大家教了很多如何选股的方法,昨天也给你们举例短期反弹最快的股票类型,希望你们能短期把握好这些个股,切记不要长期恋战,大盘筑底大反弹的时候又要变更方法。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不做为具体买卖依据,特别强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及意见,你的分享与推荐就是对俺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