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21】报复性反弹什么时候来及策略

今天大盘再次创新低,板块方面盘中券商有集体拉升现象,但是终究还是反弹而已,不是行情重新引爆,整体盘面还是交易清单,人气继续低迷萎缩,那么市场到底什么时候会来报复性反弹呢,我简单分析如下!

大盘技术分析,首先大盘方向已经选择向下后,从日周月来看目前最大的支撑就是2449点,市场会不会在这个底部能否形成双底,产生二次确认成功后会形成报复性反弹呢,如果2449点失守的话,但也不会跌很深就会继续报复性反弹,所以结合点位和时间来推算的话,点位方面必须是在2460点至2430点之间会产生报复性反弹,时间至少是下周后半场或者元旦左右,本周大盘收阴毫无疑问,只是收下影线还是光脚而已。

关注板块及策略,板块方面虽然券商盘中表现反弹拉升,就像我周二给大家推荐的那些快速反弹的股票一样,券商的指数和这些股票有很多相同之处,你们有心的话就好好去对比,然而前天在博客里推荐照猫画虎的去选择这些股票,今天就是很多大涨而且还有几个涨停,希望你们短线冲高就要出局,不要恋战,如果你还是想在里面一直高抛低吸的话,必须分批建仓和减仓,还有很多那样的图形股票依然没有表现,只要底部此次反弹炒股20个点以上就要分批出局。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不做为具体买卖依据,特别强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及意见,你的分享与推荐就是对俺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