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1.3】大盘新年新低新气相及策略

今天大盘是新年第一天秀绿盘报收,而且距离之前的新低2449点近差7个点会失守,板块方面通讯板块依然是王者之疯啊,对于大盘这样的下跌还持续多久,还会跌多深,这些似乎成为我们最关心的话题。

大盘技术分析,既然大盘在狗年没有出现狗急跳墙的话,那么猪年也就最多是喊口号,多哼哼几声而已。从技术面讲2449点正常本月将会失守,新低也就会随之而来,不拍市场在后续阴跌之际会加速下跌,因为各大时间周期都在空头趋势里,同样没有任何时间周期筑底的迹象,本周大盘依然收阴为主,无非就是光脚还是长下影而已。

关注板块及策略,喜欢做短线的股友依然只能关注通讯板块,因为主力资金在那里炒作,那里才有赚钱的机会,这个法则是时间通用法则,只是自己能不能把握好而已,但大方向千万不能错,总体来说还是多休息为主,因为逆势而为后果很严重,代价很参天。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不做为具体买卖依据,特别强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及意见,你的分享与推荐就是对俺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