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喜看盘】(2008年5月16日大盘分析) 震荡调整

今日大盘以3676.84点开盘,最高到3706.72点,最低到3636.22点,收3637.32 20.11.


昨天文章中判断大盘一定会突破3661 这个箱顶,今日大盘开盘就跳过了这个压力点,在震荡回抽后继续向上运行,正常情况应该红盘报收,而下午145分后却风云突变,金融板块带头杀跌,收盘前大盘放量再跌破箱顶3661.让人费解,因为消息面上并没有什么利空。了解点股市历史的人会发现,每年516日前后大盘都会出现一次下跌,这似乎成为一个规律,比如1999年的“5.19”行情前的514日就出现一次2.35%的跌幅,而去年的515日大盘出现一次3.64%的跌幅,因此这次不例外也是正常。消息面上,交通银行明日大小非解禁,应该不至于把大盘搞成这样,另一则消息引起我注意,“招商大盘蓝筹基金今起发售”,以前我说过,只要大盘权重股拉升或新基金发行,大盘就会出现一次调整让新基金建仓,大家昨天都看到了中石油率领金融板块拉升指数,今天新基金又发行,两个条件都具备了大盘做一次调整。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虽然破10日线,但仍然站在5日线上,收盘3637.33.没有收在第一支撑3641上,目前大盘已经重新跌落进箱体,理论上会再次下探箱底3517点,就看大盘在调整中途将遇到的三个支撑点后的表现,明天将首先考验强支撑3622~3625点,然后看35983578 点。从时间上看,大盘的震荡调整可能到下周一下午结束,因此空仓的可以耐心等待入场时机。


炒股成功=心态 技术,如果说心态是金,那么技术就是银。如果将技术分析等同于看几个技术指标是对技术分析的最大误解,必然得出“技术无用论”。消息只能给你带来一时的收益,但从长远来看却是你亏损的开始。好好练真正的技术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