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喜看盘】(2008年5月19日大盘分析)下午有望结束调整开始向上

今日大盘以3673.64点开盘,最高到3661.07点,最低到3582.50点,收3624.23 13.09.


今天是516,昨天文章里说到大盘已经重新跌落进箱体,理论上会再次下探箱底3517点,就看大盘在调整中途将遇到的三个支撑点后的表现,明天将首先考验强支撑3622~3625点,然后看35983578点。从时间上看,大盘的震荡调整可能到下周一下午结束.”今日大盘果然震荡调整,下午一波杀跌最低到达3582.5.接近于我说的3578点的支撑,之后返身向上,最后收在3624.23.算是收上了强支撑3622~3625,那么大盘下周会怎么走?周一能结束调整吗?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出带下影十字,站上5日均线,同时也收上了强支撑3622~3625,说明今日大盘下探过程中遇到强支撑,同时十字星表明大盘即将选择方向. 下周一是 5.19 行情九 周年纪念日 ,相信主力机构会借题发挥, 如果周末没有利空出现 ,那么大盘周一很可能的走势是:开盘会惯性冲高,大概到10:30将遇到3661压力回落,10:3011:30震荡整理,下午开始小幅震荡拉高,2:30 前后结束调整开始启动; 如果周末有利空消息 ,那么会低开震荡,下午大盘也应该会结束调整.以上是我对周一大盘走势的判断,具体如何还要市场来验证.而三个支撑 3622~3625,/3598 3578点仍要注意.


随便问一句:为什么几乎每年516日前后大盘会调整?呵呵!!


炒股成功=心态 技术,如果说心态是金,那么技术就是银。如果将技术分析等同于看几个技术指标是对技术分析的最大误解,必然得出“技术无用论”。消息只能给你带来一时的收益,但从长远来看却是你亏损的开始。好好练真正的技术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