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一触即发,低吸为上策,选股还看美人肩


现在大盘连续的阴十字星调整方式,在调整过程中伴随着量能不断萎缩,说明多方控盘能力比较强,既然这样,如果再度往下大幅跳水,就属于诱空行为,静等新的导火索,引发上攻行情。
近期主力在特停惯例的恐惧下,采用美人肩形态做盘,比如300218 000413 600120 600119等,采用中阳拉伸,小阴洗盘,继续中阳拉伸,不断推升高度。狡猾的主力已经给我们指明了选股思路,只需耐心寻找,逢低布局即可。
近期我们反复提示:只有中小创领涨,才能带动市场赚钱效应。果然不出所料,近期创业板在300134 300431 300364风向标的引领下异军突起,强于主板,市场上涨个股超过7成,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
此观点多次提示,大家需注意(那么现在市场跌下来了,我们该如何做?这时候正是择机调仓中报绩优股的最佳时机。那些业绩下滑的,亏损的公司,早早的从手中抛掉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