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如期而至,热点散乱,攻击前高还看物联网启动


昨日大盘平开走高,大幅上涨,股指已经站上5日、10日、20日各类短中期均线,大盘以光头光脚中阳线报收。股指在见高3069点阶段性新高后就一起处于调整状态之中,时间长达8天,昨天大盘拔地而起,不再犹豫,直接上攻,或预示着股市前期的调整已经结束,大盘将开启第二波上升,但是此时的拔地而起必须要有具备牛市特征的板块带动方可持久。
易胜达分析部近期指出:大盘攻克3000点是靠以榕基软件 三川智慧为首的物联网板块,放量暴涨所拉伸;但随之大盘继续攻击,权重股拉抬,而该板块回撤整固。这足以说明:题材股的价值投资才是市场的主方向,大盘进攻的试金石。后期该板块还将再次带领大盘向上攻击。
那么现在市场跌下来了,我们该如何做?这时候正是择机调仓中报绩优股的最佳时机。那些业绩下滑的,亏损的公司,早早的从手中抛掉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