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阴暴跌只为震仓洗盘,价值投资应优选


昨日一根断头中长阴,致使短期形态遭到很大破坏,尤其创业板形态更难看,是否就此结束反弹重回调整,还要在观察两日,不用过早下结论。股市不怕急跌暴跌,机构大资金在这样突然齐来的暴跌下是很难脱身的,相反,在目前3000点以下已久是构筑的大底底部区域,下跌空间并不大,除了部分估值较高和离谱的题材股,次新股外,蓝筹股和银行券商等权重股估值并不高,所以指数层面基本风险不大。
上涨途中的中长阴往往就是主力调仓换股,兑现获利筹码的震仓洗盘,并不影响长期的看多看涨。技术面上:周K线,月k线都无大碍,下跌就是抛弃绩差股,高位股最佳机会。
今日策略:探底回升,针对绩优个股高开t+0,低开幅度大0+t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