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纯不再,娱乐圈消逝的玉女们(组图)

清纯不再,娱乐圈消逝的玉女们(组图)


 时光这东西,总是让人感叹,过去的东西总是追不回来。日子一天天过去,陪伴着我们的玉女明星也在逐渐改变。无奈很多都不再是当年纯纯的形象了,似乎变的野性,性感就代表着变得成熟。不由得让我们感叹,玉女已经消逝啊。

随着岁月流逝,转型也好,本性也罢,我们看着一个个的玉女都走向了艳俗,黄圣依、董洁、大s、高圆圆、范冰冰、twins(阿娇、阿sa)、张柏芝、蔡依林等美女们做广告代言吸引眼球理所当然,然而,回首从前,我只能感叹!





张柏芝


1.张柏芝当年星语星愿里面的秋男早已离我们远去,现在我们看到的都是华丽张柏芝。







蔡依林


2. 蔡依林曾经可爱的小女生,现在是美艳性感的舞娘。





twins(阿娇、阿sa)


3. twins曾经很傻很天真的小妮子,如今很黄很暴力。







范冰冰


4 范冰冰就不说了,金锁让她火了,而现在她真的是很跟得上流行啊!







高圆圆


5. 高圆圆美女啊!现在也要变啦!





大s


6. 大s 杉菜让大s红了,美容大王其实也很艳媚。





董洁


7.董洁,美女啊,但是她的广告也摆脱了清纯的风格。







黄圣依


8.黄圣依星女郎的时候挺清纯滴,没想到这么野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