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交易的一点感悟

我们买进的股票能够涨多少,自己是无法控制的,能够涨到什么价位这是市场的事情。但是有一点,如果我们买进的股票走势不符合我们的预期,下跌多少我们要离场,资金回落的底线是多少自己还是可以控制的住的,这个自己说了算。分清楚这个对于您将来在资本市场上的长盛不衰相当重要,因为资本投资的本质就是一门控制风险的艺术

你看那些进入资本市场的人,每天希望都赚钱的人,幻想一夜暴富的人,在他们投入资金后,对风险丝毫不敏感,而是天天对利润抱着极大的期待。这是不对的。先立于不败之地,再去求战,胜算才大,才能可持续发展。进场前弄清楚自己的底线在哪里,不确定性来自哪里,如何控制这些风险。做到胸有成竹,应对自如。守住底线不破才有可能成为常胜将军。说句残酷点的话,可以这么讲幻想天天赚钱,赚快钱的人基本都是资本市场利润提供者。

总之,能够深深理解上面这句话,且去坚持做的人,都是资本市场的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