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的详细信息都在这里了

“国家队”包括汇金公司、证金公司、外管局旗下3个投资平台以及5只国家队基金,共有22个账户。


1、汇金公司旗下有2个账户,分别为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证金公司共有12个账户,分别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包括10个基金资管计划,1个资管子公司账户)


这个管理计划就是“国家队”证金公司的专项管理计划,代表证金公司买入,也就是证金分仓,初衷是为了避免持股超过5%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证金公司通过工银瑞信基金、南方基金、中欧基金、博时基金、大成基金、嘉实基金、广发基金、华夏基金、银华基金、易方达基金10个基金专户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3、外管局旗下有3个账户,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凤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坤藤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5只国家队基金,分别是:招商丰庆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001773)、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001769)、南方消费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001772)、嘉实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001620)、华夏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0016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