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股票交易更深一层的认知

股票交易不同于别的行业,它不需要朝九晚五的上班,工作时间比较自由可自行支配。交易市场不分年龄,肤色,区域,学历,职业,只要有电脑,手机及网络一般就可进行正常交易。股票交易市场是相对公平的市场,交易所给每个人发了一张试卷,而这张试卷由你自己去选择,你的选择最终会决定你的命运,如果你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你就会立马得到回报,如果你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你立即受到惩罚。

坚持和执着是很好的品质。坚持可以改变际遇,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会遇到意料不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障碍,同样交易市场也会存在变化,不确定性,随机性。市场是客观的,人是主观的,最终能否成功取决于自己的主观思路是否和客观事实尽可能的相符合。

有时候尽管我们所做的一切非常有诚意,仍可能遭到别人的歪曲,嫉妒,贬斥。他们贬斥你不代表你不对,或许是因为他们的格局太小。这就跟我们做交易一样,尽管你方法正确但不代表你一定就可以立马赚钱。投资本身就是概率游戏嘛。市场会时不时的呵斥你,让你不能坚持自己最基本的交易计划和原则。让你不能按照左脑办事,让你尽可能的天马行空。当你开始根据自己的情绪做交易的时候,你就成了股市里待宰的羔羊。

长期来看,不遵守纪律赚钱也是错,遵守了交易纪律亏钱也是对。因为只要是你不遵守交易纪律侥幸赚来的钱,后面你一定会让你加倍还给市场。而遵守纪律眼下虽然亏了钱,市场后面一定会加倍的奉还给你。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也许会有许多彷徨,迷茫乃至屈辱,有种种的不如意,不受欢迎,不被认同。不过,只要你执着与坚忍不拔,认真总结,不断磨练,假以时日,最终还是可以脱颖而出,出人头地的。这就是我们战胜一切的法宝----坚持!只要方向正确就不要怕路远。

金钱不代表一切,但有时候它却是最重要的,有时候不经意的一次选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一生。 为什么别人辛苦的工作却拿着并不高的工资维持着生计而你却凭着K线就可以轻松赚取丰厚的收益?为什么那么多人进来这个市场却只有不到3%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那是因为这3%的人找到了自己的圣杯,且尽全力做到了自己的极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