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齐赣锋的见顶终结了新能车,茅台触顶白马失前蹄

周一早盘受到上周沉闷行情的影响两市大幅跌开,开盘后券商股纷纷冲击跌停板将上周的调整行情推向高潮,跌停板个股蜂拥出现,数量激增,弱势震荡下跌的股票底部再出大阴线继续杀跌,强势股补跌,次新股普跌,中小创可谓一地鸡毛。就在市场哀声一片之际午盘以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为首的银行板块强势拉起,尽管全天个股跌多涨少,但不影响指数最终翻红。


周二更是热闹,银行保险地产一起上,尽管市场一片哀鸿个股跌多涨少,三驾马车还是将指数再次扛上3400点。场外资金恐高不进场,弱势股失血跌势加速。周一暴跌的券商180度大转弯,龙头股国盛金控早早封死涨停,中信证券也冲击涨停板,万科涨停。这些都是周二的闪亮标签了。


今天银行股空中加油,民生银行补涨行情耀眼,券商强势依旧,龙头国盛金控再次冲击涨停板。补涨蓝筹股将这波结构牛市推向了高潮,比如中国中车。上证和深证的日内分时图严重分化。


重点来了,就在蓝筹表演的时候有一匹白马在默默的放量杀跌,那就是被新华网开了两枪的贵州茅台了,今天放量杀跌。茅台算是此轮白马股的首领了,是白马股的风向标。就跟天齐锂业赣锋锂业是新能源汽车的风向标,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是银行股的风向标一样。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在9月12日见顶回落以来,相关板块的个股跌幅惊人,部分个股跌幅达到50%!茅台被点名,再疯涨几乎不可能,接下来大概率就是高位区间震荡,然后掉头向下了。这期间白马股的赚钱效应大概率是要消失的,这个是眼下要重点留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