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在黄金身上再次上演 预言终得验证

曾经的黄金站上神坛,受亿万人瞩目。美国政府停摆的消息更是将它推向高潮1920美元历史高点。在疯狂之巅5000美元不是梦天天在媒体上冲击着投资者的眼球。曾经是普通老百姓相对陌生的黄金扑面而来,金店拼命扩张,银行大厅里也摆满了黄金,互联网炒金,现在基本上没有哪个网上银行是不可以买卖黄金的了。黄金既然兜售给老百姓了,那么长期来看它一定是没有钱途的。


人性是有弱点的,群众的情绪是很容易被调动起来去做哪怕是非常愚蠢的事情。如果你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那么你是不适合做股票或者任何其它金融投资的,因为你很容易被市场激火而做事不过大脑,很容易跟随着市场情绪的波动而波动,受舆论的摆布 而没有自己的主见,无法做到客观公正的评价金融市场,更别说理性应对了。这些人长期来看一定会被淘汰的,否则的话害人害己。


曾经在黄金市场疯狂的顶峰,我们拼命的喊空却被大多数人忽视,现在看看不免令人扼腕。下面将当年的一篇关于黄金的文章献上,感受下这些年的市场变化以及人心变化。







阳光底下无新鲜事,除了黄金,曾经的我们还经历过疯炒座机电话,安装一部座机上万,那可是上世纪90年代,后面座机就普及了,现在更是淘汰了;曾经的我们炒作小汽车,万元户少见的年代一辆桑塔纳都能卖到几十万,现在小汽车满大街,货币疯狂贬值之后,它们还是几十万甚至几万的价格不变。还有电视机,未来一定还有比特币还有房子等等最终都逃不过这个怪圈,因为这是游戏规则。


总之就一句话,超级财团想要把什么兜售给你,肯定会先掀起一波价格的浪潮,冲击你的眼球,进而最终把商品兜售给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