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股票不能不懂这些道理

重要性不分先后,想到哪里写哪里:


1、不要想每只股票都赚钱,投资本是概率游戏。


2、不要因为某只股票曾经让你赚过钱就产生好感,相反亦然。


3、不要为了两毛钱的盈利去抗两块钱的亏损。


4,亏损莫奔腾,盈利可加仓。


5、公司业绩很重要,但股票的位置更重要,进场时机比择股更重要。


6、不要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跟随者。


7,要去弱留强,不可去强留弱。


8,资金不要太过分散,太过分散将失去赚大钱的机会;资金也不要太过集中,太过集中会因突发风险事件而被动。


9,持有某只股票的原因一定不是因为浮亏;卖掉某只股票的原因也一定不能是因为它回本赚钱了。


10、长远来看远离杠杆总没错。


11、赚10个100%亏1个100%就玩完,控制回撤比赚大钱更重要。特别是基金,一定要控制好回撤比例,最大回撤控制在15%以内比较合理。


12、保持交易的连续性,市场总会有适合你的交易手法的时候。


13、条条大道通罗马,根据自己的性格,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是关键。


14、资金管理比择股更重要。


15、市场不可预测,没有股神,少用肯定语气,要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要敢于认错,敢于止损,否则很难成功。


16 、投资是一门艺术,机器不靠谱,数学不靠谱,靠谱的永远是靠谱的人。


17、市场每天都有涨停板,但是能稳定做到年化30%以上稳定收益的人少之又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