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怖、绝望正在形成,反弹还远吗?

?


恐怖、绝望正在形成,反弹还远吗?


?


全球股市都因为欧盟的救市和深幅回调后而大举反弹,而A股市场反而利用这样的机会,对多头实施最后打击,仅仅只是高开,随后一路下跌,形成本次调整后的第三根大阴线,绿色恐怖继续笼罩整个市场,中小投资者和机构全力杀多,市场气氛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根据以上的市场状况,不少专家学者与媒体都在适时作出判断,市场将继续回调,回调幅度可能会很大,市场底部难以明朗。说实话,这种判断不失为聪明之举,君子顺势而为吧!但今天笔者绝不是为了标新立异,个人觉得今天收出大阴线比阳线要好、更健康!理由是,如果今天A股跟随外市收了阳线,立即走出反弹的行情,那么反弹的幅度将大打折扣,反弹也许将会是昙花一现,不利于后市的发展。如果利用这个机会,反向操作,对多头实施最后的打击,后市如果产生反弹的话,反弹的幅度将会相当可观,股市有一句谚语叫“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和“不破不立”,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根据6124以后的调整情况来看,指数从3361点开始调整到至今,目前经历113个交易日,调整幅度只有区区的20%,虽然市场的弱势很明显,但调整幅度明显与前几次调整不一样。个人觉得,如果你不以1664以来的纯粹多头思维来观察,说是调整还不如震荡合适,只是震荡的时间和幅度相对延长了而以。长时间宽幅震荡后,市场将会选择何种方向,我们只能从目前的市场环境和管理层的取向来判断,目前虽然宏观经济向存在所谓的结构性问题,但毕竟走向还很好,如果走向不好,政府也不会选择在这时候进行结构性调整。从管理层的取向来看,农行IPO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管理层不可能不有所考虑与准备,如果市场选择深幅调整,请问农行IPO怎样进行?基于这两个方面的判断,笔者认为,经过长时间、宽幅的震荡后,市场将选择大幅度的向上,超过4000的可能性也在逐渐增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