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点“超强升水”背后有何玄机(转)

25日,即月期指再度暴涨逾4%,达到3606点,与现货沪深300指数相比,升水近125点,升水幅度近3.6%,这不但在A股市场罕见,即使在全球市场也不多见。而由于近来期指涨速过快,与现货价差迅速扩大,很多前期进入的套利资金无法找到平仓机会,导致期货市场近期缺乏套保资金。这实际上也为未来期指可能出现的空头走势埋下了定时炸弹,一旦趋势掉头,套利资金平仓会强化市场的调整幅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