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哲学的眼光来看待当前的市场形势

笔者11.10的《黄永玉老先生的一句话,我震撼了!》提到,“如果趋势、大势不行,虽有再高的投资水平、再好的投资品种,又何尝能不等于零呢?目前的股市趋势可能就取于这样一个阶段,平台没了,我们也该暂时谢幕了!”也不知大家听进去与否。既然已成为现实,我们也只能坦然面对了。


本轮行情的急速下跌,来自于对严重通胀预期的判断被市场众生一致认可,由此短期内快速推高了通胀预期,引发了中央对物价的行政干预动作。滞胀、加息、高度通胀造成A股及全球股市的暴跌。形势清楚后,再来探讨后市的操作策略,我认为,提前布局的下一阶段可能领涨的热点,也许我们会选错投资对象,虽然在持仓守候的过程中,会经历了无数的艰难和干扰。短期来看,日子是艰难的,但是,正因为艰难,我们才更要坚定信心,没有超人的耐心和忍受力,只能是平平庸庸,或者,你根本就不适合在这个市场中混。


?


一个朋友说得好,“看到的不是得到的,不要以为今天看到的,就是将来的终局结果;不要以为曾经持有某个牛股,就认为自己理所当然的赚到了钱;不要以为现在回头看一周前,要是提前清仓该多好……”,希望大家能在投资过程中去体会这段话语,如能悟出点什么,你将终身受益!记住:不论你从事何种职业,成熟的人应该多多读读哲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