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会有报复性反弹

? 今日大盘先延续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在5天线遇阻回落,下午14:20有大资金砸盘,最终尾盘前现逐波下杀走势,收盘前稍有回收,最终收出中阴,再次逼近6天线。

? ? ? 大盘今日回调,属于此波调的小C5浪性质,通常最多再有一个交易日,就有望出现反转拐点。之前的反弹力度都较弱,而小C5结束后的反弹力度会较强。不管如何,大盘下跌-反弹-回踩再启动新一轮上涨的演变节奏是不变的。

? ? ? 牛市没完,但强势股补跌通常也会很凶狠,因此,投资者仍要借反弹出逃形态变坏股,再等跌到位再找机会。而小C5出现后,即使大盘跌得再可怕,也属强弩之末。今日盘口有人为的明显故意砸盘,引导恐慌杀跌。

? ? ? 因做多人气受到打压,凝聚需要一个定时间,大盘技术修复也需要一个过程,投资者操作上不能急躁,而是要从中长期趋势入场来对待目前的短调。

? ? ? 技术大盘在前低4265点之前再获支撑进行技术修复反弹是合理演变,虽然今日收阴,但明天大盘收阳的概率大于收阴。收阳不等于没有风险,收阴不等于没有机会,利用反弹处理三高品种,利用下跌关注新主线股,仍是近期操作的要点。

? ? ? 我们之前说过,5000点之上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投资者会把赚的钱送回去的,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操作能力决定是否继续做下去。在牛市后半场,寻找专业的机构打理,对于不会炒股的中小投资者来说,未必不是一种理性选择。牛市不言顶。只有不会炒股的人才整天言顶。投资者不可受自己的判断影响,苦于面子不及时纠错,最终只能错上加错。牛市并不意味所有投资者都能赚钱,有的人迫不及待的想发大财,赌博的心情太沉重,侥幸的心理太明显,一旦赌博失败的话就很惨。现在的市场已经不再是傻瓜都能赚钱的场所,需要捕抓市场热点可以加维信zhongtouvip紧跟我们团队的步伐,近期操作的美好集团,中粮生化等多只短线热点收益180%,牛市7年轮一回,中投为你打造财富自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