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B浪反弹~~将持续3-4天
?再有一个交易日,六月行情就结束。黑六月让市场惨跌至3800点一带,已经严重超跌,再过度看空杀跌已属非理性了,现在探讨股市还能跌多少也没有意义了。

?虽然股市超跌,但仍属于技术性的,我们仍然认为,黑六月仍是牛市阶段性回调,不会改变牛市向上的步伐。不仅如此,预期黑六月出现之后,我们预期七月中旬前后行情启动也更加坚定了。

?下一轮行情,大盘有望在蓝筹主导下启动收复六月失地的走势。市场的非理性恐慌杀跌,已经杀出中期机会了。投资者现在应该考虑的是,不要割肉。已经成功出逃的,则要在七月中旬之前把仓位加足。

? 双降之下,股市今日如此下挫,说明这个市场投机性主导的本质仍未改变。因此,双降之后,管理层很可能还会出更大级别利好,直接对冲过度投机做空。 目前是超跌普涨阶段,个股也没什么好多说的,跌的多的会多涨一点,跌的少的少涨一点。今天涨的多的明天就会涨的少一点,今天涨的少的明天就会涨的多一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手里个股的实际情况来调整。总体来看,今日中期大底探明,牛市还将继续,所以目前操作上还是要坚定信心以持股为主。持股首选还是蓝筹品种,对于一些泡沫比较严重的创业板个股逢高还是要坚决卖出,创业板去泡沫的路还很长,牛市中的急跌再狠,也是中继,最终市场还会上行。技术上大盘在七月末或八月初前后再创新高可能性很大。因此,现在杀跌做空已不合适宜,到了做好迎接牛市下半段行情准备的时候了。

? 我们之前说过,5000点之上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投资者会把赚的钱送回去的,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操作能力决定是否继续做下去。在牛市后半场,寻找专业的机构打理,对于不会炒股的中小投资者来说,未必不是一种理性选择。牛市不言顶。只有不会炒股的人才整天言顶。投资者不可受自己的判断影响,苦于面子不及时纠错,最终只能错上加错。牛市并不意味所有投资者都能赚钱,有的人迫不及待的想发大财,赌博的心情太沉重,侥幸的心理太明显,一旦赌博失败的话就很惨。现在的市场已经不再是傻瓜都能赚钱的场所,需要捕抓市场热点可以加维信zhongtouvip紧跟我们团队的步伐,近期操作的美好集团,中粮生化等多只短线热点收益180%,牛市7年轮一回,中投为你打造财富自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