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轮行情,蓝筹主导将成为必然

?近期市场非理性杀跌到了极致,这种走势史上没有,但其牛市中继回调性质仍然明确,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担心。

?很多投资者都被持续杀跌吓晕了,不计成本多杀多是市场下跌主因。除此之外,投机做空力量的恶意砸盘做空是另一主因,已经影响到改革大局和市场稳定了。在此之下,国家队不得不出手,今日尾盘放量拉尾,将指数护在半年线一带,明日再反弹一天,下周再回踩三天左右,大盘就可以迎来真正的上涨周期了。

? 我们仍然维持七月中旬行情启动的判断。在最艰难之时,我们顶住压力给投资者尽量提供理性分析的结论,供投资者参考,这不仅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理性。

?国家队出手,目前仍是护盘性质,真正主导行情上涨仍是市场本身,因此,护盘之后投资者仍不要盲目追涨杀跌,中旬行情启动就可以了。

?下周三前阶段底构筑成功率很大,今日低点应属小级别关肩底最低点部分,再有三五个交易日完成右肩构筑,市场全面转强可期。

?下一轮行情,蓝筹主导将成为必然。

我们之前说过,5000点之上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投资者会把赚的钱送回去的,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操作能力决定是否继续做下去。在牛市后半场,寻找专业的机构打理,对于不会炒股的中小投资者来说,未必不是一种理性选择。牛市不言顶。只有不会炒股的人才整天言顶。投资者不可受自己的判断影响,苦于面子不及时纠错,最终只能错上加错。牛市并不意味所有投资者都能赚钱,有的人迫不及待的想发大财,赌博的心情太沉重,侥幸的心理太明显,一旦赌博失败的话就很惨。现在的市场已经不再是傻瓜都能赚钱的场所,需要捕抓市场热点可以加维信zhongtouvip紧跟我们团队的步伐,近期操作的美好集团,中粮生化等多只短线热点收益180%,牛市7年轮一回,中投为你打造财富自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