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恩测盘】12.3大盘预测

?



【江恩测盘】12.3大盘预测



上证阻力位3272.36,支撑位3267.14



?


深成指阻力位13881.00,支撑位13720.00


今日盘中推荐600280南京中商,客户净赚1.2%,更多盘中牛股可加入股票实战群!
?


股票短线实战群开放试用15天,认可满意后可在正式加入!
申请试用群:20067206
?
原开设的实战群股民朋友反应不错,也给股民朋友提供了不少获利机会,现再开设一个,人满后短期内不再开设,应广大网友要求,现再开设一个群


入群后有哪些信息:
1.每天大盘信息
2.盘中荐股



以下几种情况谢绝加入实战群:
1.心态不成熟,渴望买入就涨停的(我们不是神仙,虽然经常买到涨停股)
2.没有纪律,该止损的时候不舍得卖的(股市只有赚和赔,没有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