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元8.28,时间之窗

?自6月中以来的调整,各种说法都有,外资做空的阴谋论,恶意做空的阳谋论等等,其实市场的基本属性,就是价格永远围绕价值波动!

?沪指从2000点到5100点,中间没有大规模调整,特别是很多基本面不妙的大盘国企股,几倍十几倍地上涨,明显偏离了价值区间或说作透支了某段长时间的价值预期,调整自然而来。

?6月中到7月上旬的调整,短时间内下跌空间的幅度,为A股有史以来所罕见,急跌也带来快速反弹。上周A股被中了一招“大背摔”,周一举起,周二起大幅下跌,甚至破位下行,下周,顺势调整成大概率的事情。

?技术面:下周或会是自6月中开始的下跌趋势的加速期,周初或因上周下跌过快而有反弹动作,下半周不容乐观,可能还会有吓人行情,但是,这或会是6月中以来的下跌趋势的强弩之末!沪指即使能跌破3373点,3196点为去年1974点到5178点的0.618黄金分割位,将会有强大支持!

?8月28日中元节,重要的时间之窗,你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