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之窗2016.01.21

大盘经八个月的调整,从高位算起已有2300余点,幅度近45%,惨烈程度5星级!

从14年中开始的,以拉升国企股为始的“人工牛”,由过激的人气拉伸到15年中,也迎来了“人祸熊”,A股难改暴涨暴跌的性格!

分析近日急跌的原因,虽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本博也曾在12月发出分析,因15年度经济低景气,机构年底需资金回笼套现对市场形成压力,但也忽略了因大量产业资本,因在7月初参与救市吸筹,如不超6个月减持就会违规,套现盘最快只能熬到本年1月份才可抛出,这样就形成了“千军万马抢过独木桥”之势,从而引发恐慌盘互相践踏,盘面惨不忍睹。

看近两个月的量能,很多大户在高位未能大比例出逃,大盘压到这样的低位,将大大地降低了它们减持的欲望了,为了逐利,只有往上做了。

技术分析方面:

大盘从15年6月中开始下跌,到目前已是很清晰的第三波下跌,所谓一而再,再而三,差不多了吧。地利

大量个股相比去年高位跌去了六七成,很多个股破净,特别是银行股市盈率,相比欧美等成熟市场偏低,有吸引力了。人和

每年第一季度,上市公司集中披露业绩,特别是高增长,高送转,习惯性的都有一波行情。天时

元月21日,是个重要时间之窗,你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