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之窗04.20

之前多次重申,每年二到四月都是大概率有行情,事实上从元月底开始的春季行情,到四月大盘都是震荡上涨,指数从底部涨了15%左右。指数虽然涨不多,个股却很精彩,市场的信心也渐渐稳定下来,很多“股神大伽”言论也严重空翻多了。

郭嘉因要化解经济转型的阵痛,需要一个稳定和健康增长的金融市场,来缓解淘汰落后产能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在正策和资金的投放等各方面,都对市场呵护有加,这更增加了各方投资者的信心。

从大势看,去年六月中开始的调整,无论时间和幅度都调整的很充分,的确很大可能开走新一轮的牛市。这轮牛市的第一步,起码是按今年第一季M2增长13.8%的等量比吧,以去年收盘3539点算,就是大概4030点吧,呵呵,这可是以事论事,并非过分乐观。

短期技术分析:以大浪反弹0.382黄金分割位,重大目标阻力是3230点,按周期理论,四月下旬存在一波回调的结构,本波能否到达目标,可能只剩几天时间验证了。每年的春季行情,都是业绩高增长,高送转股票唱主角,这段时间很多这类股票已有很大的涨幅,但近几天也有很多票除权后走出贴权走势,表面看,春季行情已近尾声。

4月20日,是个重要的时间之窗,建议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