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的春天?

?大盘指数近期维持强势震荡,但个股表现渐入佳境,通常指数每次大跌后,随后几天都能慢慢收复,对于大盘指数而言,有点牛市初期的迹象。

?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也越走越强,正逐步摆脱底部区间。特别是创业板,从15年中开始下跌,有很多个股距离高位只剩三折左右的价格,部分成长股的投资价值已显现。

?从已公布的中报看出,随着中金公司,社保基金等在多个中小创公司的十大股东中出现,今次还初次看到养老基金在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中出现,这些股市顶级机构的出现,无疑它们已认可了成长性中小创的投资价值,各位,是该选股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