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第三次降准

基本面;降准增加货币供给,直接压降利率,利好债券。同时,货币宽松了,理论上利好实体经济。但是,第一大隐忧是中美贸易争端,中兴成为劫点软肋,加上另外的未知因素,可能是近期股市资金出逃的原因之一,加上高质押率公司较多,增加了市场资金的避险情绪。

技术面;因近期股指暴跌和个股闪崩,严重影响了信心,信心的恢复需要个过程,所以个人认为,要脱离底部区间,图表需要一个縮量企稳再增量上涨的形态,或者需要再出些稳定性的消息,所以,近日指数快速反弹后,还会折腾,维持滚动操作原则,个股快速反弹后减仓,縮量回落低吸,降低成本为主,慎开新仓。短期看好受益降准的银行和保险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