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时离开,回来却已是熊市开端

?由于个人身体原因,做了个手术。今天回来,股市却已是熊市开头。我们不是讨论今天,也不是明天,更不是今天的150点大跌。而是说熊市的第二波已经开始了,或者前几个星期就可能已经在孕育了。我很早之前就说过第二个熊市要来了,而且也说过会怎么样。所以大家这时候没必要伤心失落,现在离场也只是逃顶,毕竟熊市刚刚开始。自己的这次遭遇,也让自己从新开始思考人生,有些不是钱能买来的,而且钱也不能代表成功更不能和人生的意义相比。现在就是远离股市的时候了。我个人可能开始做期货和股指这些东西了,股票这半年基本是不会再动了,希望大家也谨慎为好。因为这次的底部可能远不止1600点。由于这段时间离开,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相大家表示道歉,也不知道博客还有游客光顾了没有,呵呵,我下半年准备出国再深造一下,毕竟自己还只是个孤陋寡闻的人,也想见识一下世界。祝大家好运吧,一旦我出国后,博客也基本就停了。谢谢大家长期交心探讨,鄙人深受感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