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先重点关注3200附近的走势

1,此处是大盘单针探底的部位,指数到了这个位置上不去的话,那么本轮跨年度行情就此宣告结束.后市将快速跌到原位(半年左右到1600点).


2,如果大盘强势冲过该重压力位,则下一压力位是3450-3500点位置.若在此处形成双头,回到1600点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3,创新高,到达3800点甚至4400点,则回到1600点的时候将延长至1年以上.


个人观点,3460点可能并非本轮行情终点,真正目标当在3800点位置!


投资人保守起见至少可暂持股至上证重回3170后,再做斟酌.




要搏就搏大的,庸庸碌碌没点霸气,那只能是一辈子贴钱给证券公司打工的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