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张春林 牛股追踪(全天版)《8月19号》

早上好。点赞评论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我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我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666,888

08-19 09:20


今日周三~~~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市场走走停停,但整体风格偏于估Z优势和相对确定性的板块。而昨日尾盘,保险股再度拉升导致沪指小幅收高,不过午后北向资金的动作却有新变动。这些盘口迹象,透露出什么样的信号?我将会大家分享下,老铁们搬好小板凳了

08-19 09:54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是小幅低开,综合看,今日有望继续震荡。沪指今日压力3458-3480,支撑3422-3409.

08-19 09:54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是小幅低开,综合看,今日有望继续震荡。沪指今日压力3458-3480,支撑3422-3409.

08-19 09:56


两市指数低开快速下探,创业板指跌幅超1%,沪指下探幅度较小,对于沪指不用担心,下方有短、中期均线支撑,而创业板则受10日均线反压,短期又有注册制压制,以规避为主,

08-19 10:30


创业板继续往下调整,目前已失守5日均线,分时没有企稳止跌迹象,拖累其余指数,深成指、中小板指回踩短期均线粘合区域,沪指表现相对较强,只出现小幅下跌,符合我们“沪指的风险相对较小,短期规避创业板”的观点。
板块方面,农业板块领涨两市,大多数板块下跌,昨日大涨的保险板块跌幅居前,数字货币、半导体等科技股普遍调整,而我们盘前重点看好的冠农股份600251虽然涨停被砸,但在分时黄线附近震荡,表现很强,随时有回封可能,如果抓不到当下热点,调整行情就很难守住利润。

08-19 11:34


收盘了,今天股指小幅低开震荡,仍维持大箱体顶部震荡,市场表现弱势,种业、人造肉、化纤、油气改革等涨幅居前,疫苗、保险、科技股等跌幅居前,继续留意市场动向,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继续。

08-19 13:08


沪指日K线,前高压力附近,短期遇阻,120分钟,60分钟需要修复,30分钟量价关系不良,指标关注能否有效金叉,综合看,今日沪指震荡为主。创业板短期主要关注2600附近的支撑有效性

08-19 14:00


主板指数回调不用担心,短期趋势向上,调整是低吸的机会,这样操作最安全,尤其是一些趋势绩优股,可以大胆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