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张春林 牛股追踪(全天版)《8月20号》


早上好。点赞评论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我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我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666,888

08-20 09:25


<600011,000897>可以看一下

08-20 10:32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压力在3408点附近,低点支撑在3358点附近

08-20 11:15


创业板低开跌破2600点,随后展开快速反弹,但好景不长,反弹仅维持了半小时,又开始走弱,再度回到2600点下方,如果创业板失去2600点支撑,将向2500点靠近,目前沪指也走弱,整个盘面表现弱势,对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这两天尽量观望为主,耐心等8月24日盘面明朗化后再入场。

08-20 12:55


午评:两市指数大幅低开,开盘后出现短暂反抽,不到半小时,指数再度转跌,半日跌幅在1%左右,创业板失守2600点,深市各指数失守短期均线粘合区域,午后盘面能转强吗?

从盘面上观察,两市指数走弱,暂未出现企稳信号,沪指失守5、10日均线之后,开始回补下方的缺口,这个缺口为普通缺口,将会完全回补。市场走弱最主要的担忧,就是周末的消息面,以及下周的注册制,在这之前,指数难有表现,预计还会承压。

半日市场呈现普跌局面,但跌停效应并不强,个股情绪表现较为理性,同时半日的成交量萎缩,杀跌的动量在逐渐减弱,尤其是沪指的技术面表现相对强势,当完全回补8月17日留下的缺口后,继续向下的空间不会太大,但盘面表现弱势,对个股和板块把握不准的童鞋,耐心等企稳信号出现。


08-20 12:57





08-20 13:04


技术上,沪指3362-3340附近,有望有短期的企稳反弹,创业板60均线附近有望出现企稳反弹 ,仓位少想低吸的看看支撑附近适当低吸,仓位已经不少的,短期控制好总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