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足球比股市更精彩

?


今天的沪深股市再一次成为了屠宰场,两市只有100余个股票飘红,上海方面只有两个st股居涨幅首位,深圳有两个涨停个股,其中一个就是我前一两周多次提到的莱茵生物002166,几十个个股躺在跌停板上,他们多为前期较为抗跌的强势股票,前期热门股票基本处在跌幅前例。


从5月21日2481点以后的一 段日子里,很多人都认为大盘在横盘构筑底部,或者在做第二个脚,也有很多人对于前期抗跌的新兴产业股推崇备至。我对大盘的中长线趋势做了非常深入的研究,一直旗帜非常鲜明地认为2481点会被无情击穿,在前期博客上反复强调了这一 点,从月线上来讲,上证指数从来就是有两根月阴线就会有第三根月阴线,大盘这个月的上涨的高点2598点,只是对向下有效突破前期低点2639点的回抽确认,确认过后应该还有一个继续下探的过程,而周线上两阴夹一阴空方炮沿着5周线下降的走势更让人不寒而栗,试问如果这是一个个股的日k线走势你还会买吗?而日线上经过一个主跌浪的第一个横盘,历来就是会被无情的击穿,更何况这是一个明显的下降锲形,还有什么指望可言?至于所谓的新兴产业类个股,我们在很久以前就明确指出并予以重仓持有,可大多数人永远是市场的尾巴,当他们津津乐道一致看好的时间也就是主力予以减仓之时了。医药股代表着市场的坚决看多资金,这两天的大跌代表了这部分资金正在或已经撤离。


市场中长期热点已经很难找到,我们只有以短线的态度在市场上博取利润,或者远离市场,尽情享受世界杯足球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