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昨天说了,砸盘只是为了某某资金入场,这个底部后期很可能如去年8月25-9月2号那几天一样,略有反复。回头看看我9月11号博文中的两只票,锦江,星河,自我写出来后还有翻番的空间吧。 9月16号提到的美亚,也是有个翻番的空间吧。

这一次哪个热点会继续引领市场呢?

昨天说了,14年12月份,我呆在兰石重装里,陪着他下跌了30个点,那半个月并未闲着,这是15年1月5号的博文,本来删了,结果出现在贴吧里。

石化双雄齐涨停的背后

10月底 画出的那几个板块, 翻番了也好 3倍了也好 脉络还是很清晰的。一只只接日股紧密联系,天衣无缝 这是在这个市场里唯一能胜的条件。
通过他们的上涨,我的地位从跟随者变成了决策者中的一员,达不到这个水平的蜕变,就不可能把一年的各大波段完美掌握,就以2014年为例,年初的特斯拉,京津冀,接下来的软件,军工,海鸥,利达,年底的券商,高铁。其实,一年,市场给的利润是几十倍,因为热点启动的时间各异。
同时,脑中闪现出09年底的罗顿,10年底的晋亿,乃至去年的中青宝乐视网 一切豁然开朗,我可以预测一年的热点了 我可以知道每年3-5倍的票了。7年,7年磨一剑。
确实,你只需好好做人,上天自有安排。年底,把所有的票扫了一遍, 既然是决策者了,那么一年的行情,年初 年中,年末 该怎么布置工作,自然心中应该有数,对14年底的“牛市”,很多评论诸多不满。周二市场仍在延续近期极端走势。部分权重板块的上扬带来的却是更多的个股加入的杀跌行列。盘中下跌个股无论是级差股,还是绩优股,抑或基本面好的,不好的,只要不属于权重指数行列的品种,格杀勿论。“孩子和洗澡水一块被倒掉”的现象似乎已经由“变态”变为“常态”,其造成的后果则是对整个证券市场的伤害。“牛市”里赔钱,若是一小部分个股走熊尚能说得过去,而大部分个股都沦为“熊股”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不正常的。这种局面不改变,这种“牛市”不要也罢。(摘自某证券的收评

16年的几倍股票是谁,其实去年12月份,我也在揣摩,本来我怕我选的这个板块得不到政策的支持,不过近2天的表现,感觉没有什么不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