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 欧美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转]?欧美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我想大家对化妆品品牌很感兴趣吧,所以我总结了一下,欧美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如下:


露得清:作为护肤品行业的领导者,露得清 (Neutrogena) 一直为促进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不懈努力,其护肤、护发、身体护理和彩妆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备受皮肤科医生及护肤美容专家的大力推荐。2004年8月,露得清 (Neutrogena) 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雅漾:专业敏感肌肤护理,治疗油性皮肤,红血丝,敏感性皮肤,痤疮和抗痘的专家雅漾。可以帮助任何想抗痘或患油性皮肤,红血丝,敏感性皮肤,痤疮等症状的人恢复健康。


薇姿:薇姿护肤系列能帮助防止并改善每个生理阶段的皮肤问题:湿润、营养、老化、防晒、桔皮状皮肤、落发等等。


玉兰油:玉兰油以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目前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使她们更年轻、更自信,焕发从内到外的美丽光彩。在中国,OLAY已经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美肤专家。


理肤泉:2001年,La Roche-Posay理肤泉登陆中国市场,推出了油性易生粉刺系列、耐受性差皮肤系列、严重干性皮肤及异位性皮炎系列、抗老化肌肤系列四大护肤系列。


倩碧:倩碧(Clinique)为全世界爱美的女性提供护肤,彩妆,香氛等全方面的专业美容解决方案.所有产品全部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倩碧(Clinique)为全世界爱美的女性提供护肤,彩妆,香氛等全方面的专业美容解决方案.所有产品全部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娇韵诗:娇韵诗成立于1954年,创办人Clarins先生(Mr. Jacques COURTIN CLARINS)原本想当医生,但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他中断了医学院的课业,一直到战争结束后他才成为专门诊治脊椎病痛的医生。


高丝:1946年至今,KOSE以专业化妆品业者的精神,致力于化妆品的制造,在充满变革的化妆品业界跨出了坚实的脚步。


欧莱雅:起源于法国的巴黎欧莱雅,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了承自法兰西的成熟和优雅气质。巴黎欧莱雅向注重自身形象的人们提供真正领先前沿和品质超群的产品。


兰蔻:兰蔻最初的商标中有代表其三个系列的标志物:玫瑰,代表香水系列;莲花,代表护肤系列;天使,代表彩妆系列。??


雅诗兰黛:为了把美丽带给每一位女性,雅诗兰黛夫人于1946年成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公司,同时推出了她的第一款产品:由她当化学家的叔叔研发的一瓶护肤霜。??


雅顿:二十世纪初, 一位充满远见与梦想的女性,雅顿夫人,创建了伊丽莎白雅顿化妆品公司, 在将近100年后, 伊丽莎白雅顿成为享誉盛名,备受全球女性欢迎的化妆品牌。?


安娜苏:ANNA SUI做为一个世界级别的品牌,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各个流行和经典元素,用魔幻夸张的方式表现出生活中所有的天真与梦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