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的反映已经对加息投了反对票!

?目前的加息政策是错误和片面的理解了总理的讲话,完全是和现实社会背道而驰,伤害中国老百姓的政策。弊大于利的政策。首先股市下跌敏感的已经反映出其对未来经济的破坏和阻碍左右。如果是针对地产加息那就更加错误,首先增加了真正购房者的成本,对于现实房价的控制温总理此次讲话强调将从两个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从加大供给角度,第一,就是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也就是说今年我们将开工的保障性住房大约为580万套,已经建成370万套,明年将开工1000万套,这包括公租房、廉租房和棚户区改造。我们国家人口多、土地少,住者有其居但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住房,有些刚毕业的学生、有些农民工都可以采取先租房的办法来解决住房的问题。温总理在保障房建设上重点提及租赁类保障住房,一方面表明政府的住房保障体系将以无产权不具备投资功能的公租房为主,减少投机,另外,体现政府在加强引导,树立理性的住房消费理念。


   ? ?从防止投机角度,总理还强调的第二点就是要抑制投机。主要是利用信贷的杠杆,并且加强对土地的管理。这里的信贷杠杆我们认为不能简单的理解为加息,相反针对第一次置业的人要降息扶持,目前加息完全是增加了第一套购房者的贷款成本,增加底层老百姓的负担。所以要靠加利息来抑制房价只能说提高了真正基本需要第一次置业老百姓的门槛,就是殃民的政策。对于第二套的房屋贷款可以严厉些,申请只能50%贷款金额利息增加一倍等,甚至为防止投机性贷款发生就直接拒绝第二套房屋贷款,这样才是真正减少投机的金融风险。对于土地管理已经被所谓的地方财政收入不断推高,造成房地产的土地成本提高,结果还是老百姓承担,再加上沉重的利息成本是谁承担呢?可怜的老百姓。


?? ? ? ?加息对内是增加经济体的运营成本就会间接使一些企业失去竞争力甚至破产。造成更多的失业率。


?? ? ? ?加息增加更多的储蓄,将对 促进国内消费的政策钝化。目前中国的储蓄还少吗?


?? ? ? ?对于加息后果严重在于和世界的各大经济体利息差加大,将会吸引更多热钱进入套利,相信在这个政策将会帮助外资在节后低价进入投资市场,这完全和防止热钱进入的思路背道而驰。


?? ? ? ?中国股市就是经济的晴雨表,对于这个政策的反应市场已经用下跌来投反对票。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