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企业走向伟大的成功之路
原文地址:企业走向伟大的成功之路 作者:夜雨清新6

? 企业走向伟大的成功之路

企业如果走对了三个就是及格,走对了五个就是成功,走对了七个就是伟大。他们是:

1、企业在行业和自身发展方向上寻找定位;

2、企业的竞争战略;

3、企业建立了持续优化的运营系统;

4、企业拥有个体与组织、理想与现实、精神与物质良好平衡的团队;

5、企业拥有探索、创新、创造的能力;(个人认为应该在拥有后面加"持续"两字)

6、企业在架构/制度/文化上形成整体协同以适应市场与客户,克服大企业病;

7、企业与社会的关系定位,企业与社会融于一体。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我们都在讲成长性,这才是一个企业真实的真正的成长性

大家对号入座,这样的企业在中国的上市公司中有几家? ?把他们例举出来,并告诉他们都在成长的那个阶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