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午评:下午关键点在哪儿?

目前走势缩量高位震荡,这是典型的变盘前的信号特征,即实质性打破原有状态,产生新的市场状态。前面已经说到日线级别的顶部钝化,截止目前四大指数已经全部形成日线顶部钝化。钝化是形成结构的过程,结构是形成高点的一个点,即结构形成转向必须经过钝化,反之钝化不一定形成结构。


理论阐述后,我们结合实战预判,市场已经日线钝化,同时成交量大幅萎缩,表明资金情绪已经谨慎,高位承接盘减少,追高意愿降低;市场热点逐渐褪色,目前以创业板为首的补涨个股在维持平衡。技术面,由于调整不到位出利好直接新高,导致各分时周期不同程度顶部钝化。


因此,笔者认为短期风险正逐步加大,除非加速突破结构失效,否则随着均线逐步上移支撑力度逐渐减小,很容易形成单日大跌出现,一旦出现单日大跌市场确立转向,真正的调整才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