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午评:拉高反杀为何这样?

今天开盘暴涨,怎奈后续无人跟进,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出;中午收盘前放量跳水泛绿。笔者认为,分析当下并借鉴历史经验看,在大底部区域反复杀跌,更多的是震仓洗盘,主力为了在底部收取足够的割肉盘而采取的极端行为;拉高为了诱多,那么向下杀跌,则大概率诱空。


笔者在前天的午评中分析,后市可能还有一次探底下跌的震仓行为出现,但是不管怎样恐怖杀跌,其性质和高位杀跌有本质的区别,主力低位杀跌难道要套自己吗?显然是为了获取廉价筹码,大家心里有大方向就能理性看待,笔者还是坚定的认为,18年最好的行情就在本月逐渐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