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午评及实战策略:这里没有大跌

市场突破之后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很多人认为行情结束了,笔者认为,这里的调整不但不是坏事,相反对未来行情的良性运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一、可以蓄势整理均线系统;二、继续清理筹码;三、震荡时间越久未来单边行情越大,这里由于已经调整近四个月,没有破位,已经注定没有大跌。如果是下跌周期,四个月时间足以把股市打残。相反调而不跌是市场强势的表现。大家稍安勿躁,大行情启动之前,往往犹豫不决,举步维艰。一旦走出来后期上涨的速度是极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