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 空 争夺 下周鹿死谁手!

上周末我对本周大盘的判断是,周初可能仍有反复,只要仍坚守在3100的整理平台,就会随时向3150-3200方向推进。最终大盘走出了一波三折态势,上半周基本坚守3100平台,周三晚出了个乌龙利空,周四跌完了,管理层才出来辟谣,这个利空多少扰乱了大盘的节奏,不过总体上还守在3100区域,形态没有破坏,而突破选择的悬念留到下周,G20会议下周末将召开,期待红盘向上喜迎“G20”。


先说一下周三晚的这个乌龙利空,因为一则关于“6000亿万能险将撤出A股消息”,让周四市场一度巨震下跌,等周四一整天的下跌全部结束了,收盘后管理层的辟谣才姗姗来迟,这让投资者有些云里雾里,为何盘前有足够的时间造谣,却为何没有足够的时间及时辟谣?中国A股的谣言从来都是“无风不起浪”,甚至有投资者善意揣测,可能是管理层放出风来试探市场,不料反应过大,才发现情况不妙。


经过这么一个小“插曲”的干扰,大盘又被“折腾”几天,等再想恢复上涨,时间节点正好延迟到了“G20”时间,既达到了慢牛的效果,又配合了大会的召开,岂不是一举两得?不过影响到下周走势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今晚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怀俄明州召开的央行会议上发表讲话,其表态或暗示将会影响到下周初的全球市场走势,当然也包括A股。


经过很多事情的教育,让大家逐渐明白,在中国炒股,绝不能两眼只看盘面,变成十足的“股呆子”,即使你再用功钻研技术,可能也只会事倍功半,还是我之前常说的,炒股除了技术要好,还要看管理层的“眼色”行事,这一点在A股市场非常重要。具体到目前的操作思路和方法,基本和我们前面说的一样,3100之下,越跌越买,而急跌下探更是追跌低买的好机会,就像周四盘中巨震急跌,如果当时你被吓得反而去割肉,那就完全做反了。


下周大盘上半周可能还会震荡反复,这样也就还有低买的机会,在3086-3056仍可分批低吸,而冲到3100以上,甚至向3150-3200区域推进时,正好反过来,越涨越卖。将仓位收缩到半仓,甚至更低。



以上是赢天下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赢天下博客有参考价值,就多点赞并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赢天下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