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天下v最具权威实盘直播(8.31)下午板

赢天下v深知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直播特点当然是最原汁原味的赢天下v风格,简单易懂,幽默风趣,实用性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赞越多,牛股更多,各位的赞将是激励赢天下继续写博的动力,各位粉丝请积极的动用手指点赞起来吧!


按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08-31 13:12

13:12这一波行情,得看万科的持续性。万科持续性好,那么就可能带动这里的赚钱行情,并且发动新一波行情,如果万科持续性后期一般,那么可能很快会再次牛皮市。G20峰会属于维稳行情,中国向来大会有维稳的需求。指数跌不动,但是如果没赚钱行情引导的话,就会导致牛皮市行情,指数不跌,个股波动幅度较大的局面。

08-31 13:28

13:27次新股已经三个涨停品种,幸福蓝海,洪汇新材,欧普照明。这个是好现象。如果资金对这里次新股不是很有信心的话,是不敢这么做的。

08-31 13:44

13:44今天市场最火爆的两个点,一个是万科代表的恒大概念,一个是次新股板块,目前还没有连板品种出现,市场如果接下来真的运行好,那么连板个股会出现,等出现之后,那么确定性会更高一些,如果就是单日游行情,那么追高后又可能会面临什么局面呢?

08-31 14:03

14:03赢天下是非常稳健的,其实长期跟随赢天下的都知道,很多次我们都感觉要亏损了,结果最后还是赚钱出来的,比如之前的第一创业,过程中怀疑者从来不少,但是结果最终证明,赢天下大部分情况下的判断是对的。

08-31 14:15

14:13溢多利的涨停不奇怪的,可以对比下送转的多数品种,其他这几天都跌了十几个点甚至二十个点,但是溢多利却在高位横盘,这种强于板块其他品种的走势,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有资金在扛着,就好比昨天的煌上煌一样,其他的送转近几天都在杀,但是煌上煌却没有跟着杀跌。而洪汇新材,科大国创这里的大涨也不奇怪,昨天次新股板块不少暴跌,但是呢,洪汇新材近期连续新高,科大国创昨天更是逆势涨停,这种异常板块其他个股的独立独行,除了有资金在买,没什么可解释的。

08-31 14:25

14:24整体看,今天次新股涨停家数比举牌的要多。次新股涨停的欧普照明,洪汇新材,恒泰实达,科大国创。举牌的万科,嘉凯城,廊坊发展,但是除了万科之外其他两家分歧比较大。就技术形态,举牌都属于超跌,次新股的洪汇新材和科大国创都是历史新高附近,形态要好的多,所以次新股就形态而要,要打造一波行情更容易。

08-31 14:49

14:47今天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升,这里的市场,就看能不能有一些品种连续性的新高,打破市场的瓶颈。市场信心自中旬开始不断回落,要立马满血也是需要时间的。

08-31 14:54

14:54看一个人的交易能力,就看其收益曲线,就好比股票,那些真正的白马股的走势是走走停停,中间波动下,但是不久后再次新高。有时候来下主升浪,但是可能再次开始震荡。震荡之后,再次新高。但是多数股民的账户波动曲线是,冲高,回落,之后再次冲高,再次回落,重心是在不断的下移的。

08-31 15:08

15:06次新股,举牌是今天的亮点,接下来就是看持续性,市场需要持续性的热点来吸引资金不断的参与进来,才能有效激活整个市场。今天这些信号的出现,可以说市场有一定的转机,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观察,看明天的市场反馈如何。好了下午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关注,精彩直播晚上新浪微博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