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这种“熊样”不会长久的

上周我对于本周的走势判断主要是:下探空间不大,全周重要节点在周三、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落定之日,也是本周变盘的节点,总体向上概率大,最终本周探低回升,周四不加息消息确定后小幅向上反弹,周K线收出一根小阳线,涨幅1%左右,全周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至于下周大盘如何走?总体上还是原先的观点,由于下周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周,总体平稳,周初仍会小幅回探,全周应先抑后扬,上方缺口仍是压力,主要运行空间预期在3000-3078。


赢天下对市场走势的判断,基本以客观理性的思路为主,尽量不要带有个人的情绪色彩,尊重市场现状,辅以技术分析,这样就可以避免一涨就盲目看好,一跌就较为悲观的不理性行为,因为市场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不会因为你是“死多头”,市场就会涨,看看目前大盘这个熊样,你再急、再气也没用,我也坚定认为,现在的“熊样”,也就是为了今后能“大牛”,我不相信管理层会这样一直越管越熊,对中线长仍谨慎乐观,但行情还要一步步看。


目前这个市场其实可说的并不多,周五没有向上去补上周的下行缺口,却向下回补了一部分周四的跳空缺口,好在还没补完,还留有向上的反弹冲动,但这个缺口下周初全部补掉应没多大悬念,下周初大盘仍会在60天线到3000点的区间内窄幅震荡整理,下半周可能会稳步回升,但向上空间也不大,因为国庆长假要休市9天,这个时间有些长,大资金不会在节前有大动作,但会有提布局的一些动作,特别是一些前景看好、业绩增长预期较强的板块群体,而向上反弹,还有继续回补缺口的可能。


目前这种“不死不活”的市场让大多数投资者郁闷无语,其实大家将眼光稍稍放长远一点,这段时间可能就是最好的让你从容选股、播种的好时机,这段时间有些像2014年7月前大盘的那种状态,“闷”了很长时间,成交量严重萎缩,人气几乎到了最低迷的冰点,现在其实差不多也是这个样,而现在火爆的房市更加衬托出股市的“冰冷”,这种状态也许还会维持一段时间,但不可能长久。


下周是节后最后一周,市场不会有太多期待,总体操作思路是,总体以中线布局为主,兼顾短线操作,3000区域,或是3000以下,追跌低买,反弹到3056-3078,可分批兑现低吸筹码,在小区间内低吸高抛,不要贪心。本周我在相对低点推介了两次共8只个股,总体表现稳健,反弹力度较大的是世龙实业(002748)和雪浪环境(300385),推介后有3-10%的拉升, 表现最弱的是洲明科技,两天有4%左右的调整。



以上是赢天下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赢天下博客有参考价值,就多点赞并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赢天下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