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天下v最具权威实盘直播(9.26)下午板

赢天下v深知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直播特点当然是最原汁原味的赢天下v风格,简单易懂,幽默风趣,实用性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赞越多,牛股更多,各位的赞将是激励赢天下继续写博的动力,各位粉丝请积极的动用手指点赞起来吧!


按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09-26 13:08

13:07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上午大盘跳空5点低开,最低3007点,收3012点,跌21点,振幅扩大到21点。四指数跌0.71%、0.73%、0.72%、0.10%。仅17股涨停,多为新股。3股跌停。成交量2137亿。盘面上,采掘、化工、石油、传媒等少数板块飘红,燃气水务、交运设备服务、贸易、建筑等板块领跌两市。众多政策面的利好或将对股市构成稳定的作用,市场较难有效跌破3000点。只是因长假因素,节前指数也难有大的表现,机构主要是利用宽幅震荡和投资者心态不稳,进行战略布局。本周有望成为节前重要的布局周期。


09-26 13:12

13:11在保持仓位下,轻指数重个股,积极调仓换股,分散投资,逢低分层次提前潜伏。具体重点关注政策倾斜的上海国企改革股、资产重组股、PPP概念股。节后必有大动作。


09-26 13:18

13:16从经济数据和货币量的研究来看,还不到撤出股市的时候,四季度行情仍值得期待。A股中期基本面依然向好。在8月CPI、PPI、进出口等一系列数据走好之后,9月继续走出回稳趋势,国内宏观环境不断在改善。政策面利好消息频出:深港通将于11月初宣布开通,央行国庆节前向市场注入9000亿元,570多个PPP项目落地,万亿资金项目开工,支持合规中概股回归等。


09-26 13:22

13:22金科股份午后被资金快速拉升,上周五在四川双马那种跳水背景下,没开板,今天开盘后走势一样很强,午后就开始爆发,金科拉升量能没有跟上,属于背离拉高。如果能再次放最大量拉升可能就有冲板。


09-26 13:34

13:33
603029天鹅股份上周刚突破,今天就莫名其妙上午就跌停了,上周五追进的全部套住。300520科大国创与603029天鹅股份一样,也是次新股,一个套路。2股的走势说明,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股快速发行上市,新股连续涨停的数量逐步减少,新股定位价的市盈率越来越低,不断地拖累高价次新股(包括除权股),使内生成长性的个股乏人问津,股价中枢下移,大量持有高价股的投资者被越套越深,炒新者屡战屡败。


09-26 13:35

13:33603029天鹅股份上周刚突破,今天就莫名其妙上午就跌停了,上周五追进的全部套住。300520科大国创与603029天鹅股份一样,也是次新股,一个套路。2股的走势说明,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股快速发行上市,新股连续涨停的数量逐步减少,新股定位价的市盈率越来越低,不断地拖累高价次新股(包括除权股),使内生成长性的个股乏人问津,股价中枢下移,大量持有高价股的投资者被越套越深,炒新者屡战屡败。


09-26 13:49

13:48这一回调会测试半年线支撑力度了,暂时耐心等待,在上周一就说了,在下跳空缺口不回补就有可能继续向下跳空跌,目前验证了上周的判断。目前市场继续低迷,从早盘来看,有部分资金在节前退出,尤其是一些高位的次新股,遭到了集体抛压,这是节前的一个风险点,从大盘来看,目前还是L型走势没有变化,短期也不会大跌,个股机会还是集中在“冷和小”的股票里,但把握难度较大。上证指数短期线很快将下穿长期线,一般来说没有大利空的情况下,下穿之后,市场会有一个小回抽。


09-26 14:15

14:15从近10年的国庆节前后的数据来看,股市是涨多跌少,现在做空动能已经释放,今年国庆节前后赢天下看强势反弹,等到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不要一直盲目地去做空,但赢天下认为选择质地非常良好的个股非常关键,别赚了指数不赚钱,白白难受半个多月的墨迹行情!你选好“优质股”了吗?


09-26 14:43

14:43这一波跳水稀里哗啦,越是这种杀跌,那么你去分辨市场中好坏股越容易。不好的早就被砸死了,好的品种能强到最后,不但抗跌,而且会在未来指数止跌之后,率先领涨。


09-26 14:55

14:54近期的市场波动比较大,如果非要交易的话,可以选择尾盘的时候交易,一天下来,到了尾盘基本盘中的风险基本已经被释放掉,第二天你的股哪怕低开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止损出局,不至于太被动。要是早盘买,在近期的市场环境下会很被动,对了是运气,但是错一笔,那么就可能亏损很大,比如今天的安德利,你早盘去买,直接就是跌停。这就是赢天下圈子为什么每次布局操作都会选择在尾盘的原因。


09-26 15:06

15:05大盘尾盘由于恐慌性抛盘的出现杀红了眼,分时放出了超级大的量能,这就是恐慌盘,大家不必恐慌,既然我们从上周开始看跌,本周一就下跌了,那就是机会,赢天下没有感到一点的恐慌,那么未来4天会不会反弹呢?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赢天下晚间微博直播!好了,下午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朋友们的关注,精彩直播晚上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