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天下v最具权威实盘直播(10.24)下午板

赢天下v深知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直播特点当然是最原汁原味的赢天下v风格,简单易懂,幽默风趣,实用性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赞越多,牛股更多,各位的赞将是激励赢天下继续写博的动力,各位粉丝请积极的动用手指点赞起来吧!


按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午评: 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在券商、煤炭、银行等权重股带动下,沪指放量走高,一举站上3100点关口,个股分化较为明显。当前A股更多地仍是依赖于存量资金的博弈,市场人气指标中小创品种难以全面活跃的情况下,场外资金的驰援力度将相对有限,或将制约指数反弹的高度。盘面上,煤炭、证券、股权转让、银行、特钢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天津自贸区、卫星导航、半导体、4G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300万。

10-24 13:05

13:04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午间公告比亚迪携手盐湖股份投资碳酸锂项目;远程电缆实控人筹划转让公司控制权,10月24日起停牌;振东制药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冻结;跨境通拟收购跨境电商资产,10月24日起停牌;梅泰诺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受理;东方网力非公开发行事项拟进行询价,10月24日起停牌。


10-24 13:12

13:11早盘券商技术龙头第一创业封涨停板,但临近午盘收盘涨停被打开,极其影响券商板块上攻的人气,早盘我就在直播中提示了大家不要追高券商板块,追高券商未必能获利,小心把你扣进去!


10-24 13:30

13:26今天创业板是由创业板板块里的蓝筹个股带动,导致个股补涨的状态,创业板里的几大权重对创业板的走势影响非常严重,尤其是东方财富和
乐视网。


10-24 13:36

13:30煌上煌再次涨停,名家汇也开始有资金去拉,看能不能封板,毕竟是之前的人气龙头,要是名家汇封板,还是很可能带动其他的填权品种跟随表现的


10-24 13:48

13:45名家汇即将再次冲击涨停,弄不好再次带动填权股来一波,我们盯紧来。煤炭券商早盘拉升后,午后看起来有点吃力。填权板块目前想要动,但是人气还是有些不足,涨停品种有煌上煌,如意集团,次新股送转预期,目前最猛的是川金诺,今天受到盘面影响,其他个股的跟风力度也不行,中字头品种今天依旧有一定的联动,不是很明显,持续性还可以


10-24 13:55

13:51大盘目前的压力在3140点附近,预计指数反弹至此附近会有个回踩年线附近的动作,这点赢天下在博文中分析到。具体操作策略,大家可关注赢天下早晨博文。


10-24 14:04

14:01午后的市场有点低迷,上周五还是有次新股午后的爆发的,目前位置,还看不到小盘股爆发的迹象。名家汇要冲击涨停,看市场合力吧,如果名家汇冲击涨停,那么填权涨停的家数就增加到3家。作为前期的人气龙头,一旦封死,那么带动填权出现第二波行情的概率也是有的,目前看,力度还是有些不足


10-24 14:27

14:24赢天下今天在直播中点评了两只潜力股,分别是金桥信息,另外一只是白云电器,金桥信息早盘已经封板,尾盘的时候开了板,午后开盘又继续封板,白云电器如果有跟上的朋友,目前也赚3个点了。


10-24 14:43

14:40大盘目前小幅的回落,风险不大,尤其是创业板总体稳定。但是目前不适合买入动作。要等回调!


10-24 14:58

14:55午盘走势还是相对维稳,部分权重小幅回落,题材个股没有受到影响,手中个股没有涨的就是持股耐心等待,会有权重塔台题材唱戏的时候。


10-24 15:04

15:00一带一路的中国建筑,中国交建等趋势还是不错的,因此,中字头低位的潜伏个人来看,依旧是有意义的。中报填权今天走的很烂,股权转让除了龙头之外,其他都不敢跟风。年报填权的可立克趋势已经走出来,后期就看跟风盘的强弱了,目前看相关品种价位优势比较明显。接下来几天估计不太好做,毕竟这几天获利盘已经很多了,震荡会加剧,好了,下午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朋友们的耐心关注与支持,休息一会,精彩直播晚上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